秦安县将举办2018年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大会

2018-07-27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浏览量:

 

  (资料图片)

 

  2018年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大会将于8月10日-12日在秦安举办。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主办,天水市人民政府、秦安县人民政府承办。会议期间将举行2018“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山地果园小型机械设备展与品种苗木展、桃产业技术培训会、观摩秦安县优质蜜桃示范基地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资料图片)

 

  据介绍,2018年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大会内容将以苗木繁育、过程生产、灾害防控、物流保鲜、精深加工、采后处理、市场营销、品牌打造等为主。届时,将邀请国内桃产业专家和部分桃产铺销加工企业和合作社代表做主题交流,并举办2018“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由业内专家、从业代表、消费者代表等组成鉴评组,对样品的外观商品性、内在品质(口感、风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等)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评价,并在交流大会上进行颁奖。

 

  (资料图片)

 

  秦安气候条件优越,土层深厚,土质肥沃,光照充足,热量丰富,是中国北方落叶果树最适栽培区之一。秦安蜜桃品种繁多,以体硕形端、色艳肉嫩、汁多味美、绿色营养的优良品质而闻名遐迩,有“天有王母蟠桃,地有秦安蜜桃”之美誉,并享有“中华名果”等荣誉称号。

 

  (资料图片)

 

  近年来,秦安县立足县情,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合理布局、深度开发、提高效益的发展思路,把做大做强做优林果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有力抓手,以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和实施品牌培育为重点,大力发展蜜桃特色产业。如今,秦安蜜桃畅销全国各地,以至远销俄罗斯、尼泊尔、新加坡、越南、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客商的青睐与好评。

 

  (资料图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