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红歌演唱会(图文)

2018-10-03 来源:麦积公安分局 浏览量:

传承红色经典·铸造忠诚警魂 

麦积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红歌演唱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回顾共和国六十九载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巨变,深情赞颂共和国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下午,麦积分局在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传承红色经典•铸造忠诚警魂”红歌演唱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和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警、辅协警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演唱会。

       演出伊始,分局党委副书记师勇同志为演唱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演唱会在道北派出所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柔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桥南派出所、道南派出所的小合唱《走向复兴》、《打靶归来》接踵而来,交警大队的歌伴舞《国家》、办公室女声独唱《芦花》、指挥中心、通信中心合唱《中国》依次登台、精彩纷呈,迅速将演唱会推向了第一波高潮,花牛派出所男声独唱《驼铃》、巡警大队男声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刑侦大队小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悠扬婉转,随后督察大队、石佛派出所、马跑泉派出所、经侦大队、户政大队、出入境大队、网安大队等单位精彩亮相,《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我们走在大路上》……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首首经典红歌在现场回响,三岔派出所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治安大队红歌联唱和诗歌朗诵、甘泉派出所女声独唱《祖国万岁》热情豪放、激荡高昂,将演唱会推向顶峰,政工室、警务保障室小合唱《映山红》、中滩派出所男声独唱《父亲》、反恐大队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歌妈妈》或婉转优雅、或深情流露、或高亢激昂,在看守所、拘留所的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雄壮激昂的旋律中,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的美好日子,麦积分局举办“传承红色经典•铸造忠诚警魂”红歌演唱活动,这既是麦积公安献礼伟大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也是警营文化繁荣发展和广大民警、辅协警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参演民警用嘹亮的歌声,深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广大民警、辅协警继承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履职尽责的爱国主义情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