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县

2019-01-02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68f2c9b6f5254ec7ba5cc3270a797abb.jpg

  12月29日,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武山县被授予“省级文明县”荣誉称号。

24aca2a7e4d74facb0527cdbe14252bd.jpg

  武山县委书记索鸿宾代表省级文明县区作大会发言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省上领导接见了参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会上,县委书记索鸿宾以“凝聚建设幸福美好小康武山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主题,代表省级文明县区作了大会发言。

  同时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县公安局、医药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山分公司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龙台镇被授予“省级文明乡镇”荣誉称号,城关镇清池村被授予“省级文明村”荣誉称号,二中、三中、城关初中和城关小学被授予“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洛门镇下康村严新梅家庭被授予“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ec8938d58609424297eec6bcf6df5315.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