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公安分局隆重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优秀警嫂、警丈夫颁奖典礼

2019-02-07 来源:麦积分局 浏览量:

        春回大地风光秀,福满神州气象新。2019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在这万象更新、充满节日喜庆的日子里,麦积公安分局张灯结彩、星光熠熠、春意融融,分局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基层民警代表、辅协警代表、公安家属代表与驻区政法单位领导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表彰奖励2018年度优秀警嫂(警丈夫),共迎2019年新春佳节。

       麦积区政府党组成员、麦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和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嘉宾和同志们、向全局广大民警、辅协警及家属、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麦积公安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拜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李世和同志在新春致辞时指出,2018年,麦积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正确领导、关心关怀下,在驻区政法单位和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大力支持下,在全局广大民警和辅协警夜以继日、戮力同心、共同拼搏下,在广大民警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广大民警和辅协警牢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省斤“1351”总体部署和市局“五大”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维护稳定、风险防控、治安管控、扫黑除恶、一标三实、基层基础、智慧警务、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一系列重大活动安保,以新思维应对新情况、以新状态适应新变化,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实现了社会大局更加稳定、打防管控更加精准、科技支撑更加有力、基础建设浓墨重彩、队伍建设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麦积公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忠诚担当、鼓舞人心的时代答卷。2019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不断推进麦积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铸就新辉煌,奋力谱写麦积公安工作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舞蹈《盛世麦积》优美开场,讴歌全局广大民警扎实工作和忘我奉献,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赞美麦积社会治安持续的谐与稳定,国泰民安的盛世,小品《街头卫士》带领大家走向街头,走进交警工作的点滴瞬间。随后,舞蹈《绽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快板《夸咱麦积公安好》、舞蹈《中国龙》、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咏春》、脱口秀《新闻随便播》、舞蹈《海草舞》、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舞蹈《当那一天来临》等节目陆续呈现,歌曲或高亢激昂或宛转悠扬,舞蹈熱情奔放或婀娜优雅,小品诙谐幽默、快板节奏成果,享受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军功章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团拜会现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优秀警嫂(警丈夫)颁奖典礼,褒奖广大民警家属对麦积公安工作的倾力支持和帮助。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优秀警嫂(警大夫)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可爱的警宝宝们为她们送上鲜花,现场掌声不断。

 

        颁奖典礼上出现暖心感人的一幕:在为赴外地执行任务的两位同志家属颁奖时,主持人现场与两位同志视频连线,他们远在千里通过视频向现场的领导、嘉宾、战友和家属拜年,他们的言语,既饱含了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也有对妻子的内疚和歉意,情到深处自然浓,现场观众为之感动,不禁热泪盈眶。李世和局长亲切勉励他们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展示麦积公安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任务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顶峰。

        在歌曲《难忘今宵》优美的旋律中,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团拜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体参演人员倾心投入,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团拜会的成功举行,讴歌了新时代麦积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麦积公安坚持政治建警和警营文化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弘扬正能量、奋进新时代,为更好地开展2019
       年各项工作凝聚了强大了精神力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