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图文)

2019-04-03 来源:甘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4月2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甘谷二中、新兴中学组织退役军人和广大青少年来到甘谷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和弘扬先烈们无私无畏、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随后,参加公祭人员深情瞻仰了烈士墓和烈士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弘扬先辈英烈不怕牺牲、忘我奉献的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青年学生表示,将感恩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肩负报效祖国、回报社会重任,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增强本领,锻炼成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