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公安分局举行2019年清明节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2019-04-04 来源:麦积公安分局 浏览量:

致敬 缅怀 前行

——麦积公安分局举行2019年清明节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精神,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4月3日上午,麦积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麦积区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清明节“致敬·缅怀·前行”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民警擦拭墓碑、扫去灰尘,脱帽鞠躬,用最真诚的心向革命英烈们致敬。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宏彦代表分局党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郭宏彦同志在致辞时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要学习和传承英烈们为了民族复兴排除万难、舍生忘死的高贵品质,要学习和传承他们为了伟大事业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活动最后,全体民警向烈士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表达敬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