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网2019】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组织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2019-04-27 来源: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秩序,促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4月22日下午,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组织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从业人员在天水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进行麦积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培训,天光电脑培训学校邓炜老师应邀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天水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管理大队甄小明大队长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讲话,要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在经营中要严格落实上网人员实名制登记、严格落实网吧管理技术制度、严格落实网吧网络安全制度并对2019年网吧年检换证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

8.jpg

  天光电脑培训学校邓炜老师从场所安全、系统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培训会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业主与麦积分局网安大队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业主和安全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律,守法经营,保证经营中加强安全管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