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召开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9-06-17 来源:天水市政府网站 浏览量:

  6月14日,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暨节会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细化安排公祭伏羲大典现场组织及相关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伏羲庙管理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祭伏羲大典流程及任务分工,市文化旅游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祭伏羲大典流程及任务分工,市文化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节会文化旅游活动筹备情况,参会部门、单位及相关县区围绕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

  张建杰强调,公祭伏羲大典是节会活动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严格按照《2019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大典实施方案》要求,把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细化任务,靠实责任,认真做好祭祀乐舞排练、现场环境布置、迎宾表演、文艺演出、电力通讯保障、现场安全保卫、新闻宣传报道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备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现场指挥部指挥调度,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多方联动,确保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圆满成功。

  逯克宗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节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要提高工作成效,突出工作重点,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各项筹备任务落到实处。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