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姑娘张雅琪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摘取银牌

2019-08-18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日前,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传来好消息,秦安农家姑娘张雅琪勇夺10米气手枪团体赛银牌。
 

 
       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代表甘肃参赛的神枪手张雅琪、李雪、陈慧琳团结拼搏,不负众望,以1710环的好成绩一举拿下该项目银牌。比赛中,三人共打出45个满环,以1710环的成绩获得银牌,其中张雅琪打出572环,是三人中成绩最好的,排在所有选手第三位。
       年仅15岁的张雅琪,是秦安县刘坪镇人,接受专业训练不到两年时间,去年第一次参加全省比赛就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她还在2018年渭南举行的四省区八城市协作区比赛中,独揽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两枚金牌。
       本届运动会上,张雅琪还闯入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决赛,获得第八名,并入选了国少队,极有可能代表中国出征2019年亚洲射击锦标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运动会(简称“全国城市运动会”、“城运会”)。1988年,全国城市运动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次。从1988年举办首届城运会开始,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城运会。2013年11月21日,为了更好地与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接轨,国家批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运动会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随即更名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太原举办,共设49个大项,包括夏季项目37个大项,冬季项目5个大项,跨界跨项选材全能项目7个大项。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