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召开全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2019-12-05 来源:在哪里/韩仪麟 浏览量:

          (网宣员 在哪里/韩仪麟 图文报道)2019年12月4日上午,全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市委老干部局7楼(金华大厦)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焦全市企业关工,总结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全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一个台阶的任务和措施。

        在座谈会上,市企业工委、麦积区关工委、天水供电公司、共青团天水市委、昊峰集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市关工委李世主任讲话,李录勤副主任主持了座谈会。市直关工委成员单位、各县区关工委、市县区部分企业代表和市关工委副主任杨映芳、卢双双、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贠庆军及各委团主任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天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世荣讲话)

         李世荣主任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企业关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客观分析了原因。对下一步企业关工工作,强调着重要从健全组织,壮大队伍,不断加强企业关工组织建设;健全制度,靠实责任,推动企业关工委长效发展;各负其责,条块结合,加强对企业关工委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协作配合,多方联动,把企业关工工作当作一项系统社会工程来做等四个方面下大力气,抓出成效。通过努力,凡是党组织健全的企业,逐步实现关工组织全覆盖,力争3年时间全市60%企业建立关工组织。

       就企业关工组织经常性具体工作任务,李世荣主任在讲话中明确强调了五个方面:一是加强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二是加强青年职工的业务技能培养,三是加强青年职工业余文化活动的参与指导,四是加强青年职工的关爱帮扶,五是积极争取企业党委的重视和领导。

(天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录勤主持)

        李录勤副主任充分肯定了5个发言交流单位的经验做法,就分层次贯彻座谈会议精神、落实李世荣主任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天水市企业工委副书记曹秀明交流发言

麦积区关工委副主任尹志明交流发言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延忠交流发言

 

共青团天水市委副书记孙赟军交流发言

 

天水昊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树民交流发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