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迷路,民警救助 (图文)

2019-04-07 来源: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浏览量:

mmexport1554611036371.jpg

  2019年 4月7日11时10分许,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麦积区第四人民医院门口一好心人发现一两岁左右的女孩哭叫不停,疑似走失,希望警方帮忙寻找其父母。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询问,该小孩吐字不清,哭闹不止,再未能获取到有效信息后,值班民警一边沿麦积区道北区府路方向寻找同时,一边与110指挥中心取得协助。经过半小时左右的努力查找,依然未果。值班民警将该小孩领至派出所值班室,温情呵护细心照料的同时盼望有报警者来寻。大约12时许,一中年妇女匆匆赶到,经核实确为该孩童母亲刘某,当看见自己女儿安然无恙在值班室内玩耍,激动的连声道谢”谢谢,谢谢•••••••••“ 。顿时,幸福与感激之情弥漫整个现场。

  原来,该小孩和母亲系天水市清水县人,暂住在区政府对面机务新村一出租屋内,因其母亲做家务无暇顾及,将孩子一人留置屋中,孩子溜出玩耍至第四人民医院门口,后不知归路,被一兵哥哥看到,遂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警方提醒:家长看护小孩时,千万莫使孩童离开自己视线,以免走失,更不可将孩童放置房屋内独处,当发现孩童走失,应保持冷静,迅速报警求助!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