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里拒绝4个陌生男子加微信好友,她们出门被打、车被砸

2019-09-06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浏览量:

  原标题:KTV里拒绝4个陌生男子加微信好友,她们出门被打、车被砸

  几天前,白先生带着程女士等几个朋友,一起去KTV唱歌,没想到却被几个陌生人给盯上了。

  事发8月28日杭州。现场监控中:

  几名男子围在一辆白色轿车前,对白先生和程女士几人动手动脚,其间还踢了车辆几脚。

  发生了什么?

  原来当晚,程女士和白先生几人在KTV里唱歌时,忽然冲进来4个人,其中一人还向程女士要微信加好友。对这突如其来的要求,程女士立即拒绝了。

  4人索要微信不成,随后就离开了包厢,程女士等人只觉得对方可能喝醉了,也没放在心上。

  但让几个人没想到的是,就在他们一行下楼离开的时候,对方再次出现,依旧要求加程女士微信。

  民警:

  你们当时在这个KTV里?发生了什么?

  白先生:

  这几个人非要加我朋友的微信,不加微信就砸我车

  程女士:对,在KTV里的,他们要加我微信,我不加,最后还说今天晚上别让他看到我。

  民警在现场找到了四个人中的刘某,问起他为何要让程女士同意加其微信,他的解释非常无厘头

  刘某:

  我朋友干的,我不知道,就因为一个女的,加微信,然后她不加。

  民警:

  这是人家的自由,为什么一定要加你啊?

  刘某:

  今天晚上是我过生日。

  要程女士加微信的是刘某的朋友张某,当天晚上张某几人到KTV给刘某过生日,在上厕所途中看到程女士长得漂亮,就想加微信好友,没想到被当即拒绝,张某觉得没面子,就和几个朋友对白先生的车子动了手。

  民警说,几个人被程小姐拒绝,所以恼羞成怒,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对程小姐和白先生进行报复。

  目前,张某,刘某等四人因寻衅滋事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