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盗窃“功德箱”被甘谷公安抓获

2020-05-22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2020年5月份以来,甘谷县大石镇、安远镇一带寺庙内发生功德箱内现金被盗案件。案发后,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

  民警连日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和大量走访辖区群众时,发现在案发地段曾发现一辆蓝色小车,民警调取沿途监控时一辆外省籍牌照的蓝色小车引起民警的注意。在天水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对该车信息比对后,车主系广西籍覃某。5月14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覃某在大石镇再次作案时,被大石派出所和治安户长抓获。

  审查中,犯罪嫌疑人覃某对跨省流窜盗窃寺庙功德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刑侦大队二中队顺线追击追回赃款5000余元,查获作案车辆一辆和大量作案工具,破案3起。

  目前,嫌疑人覃某已被甘谷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