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俄罗斯客机坠毁 机上224人全部遇难

时间:2015-11-01 09:02:5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莫斯科时间10月31日中午11点,俄罗斯航空委员会确定,从埃及沙姆沙伊赫执飞圣彼得堡空客321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有224人全部遇难。图为坠毁现场,共有192名成年

  

  莫斯科时间10月31日中午11点,俄罗斯航空委员会确定,从埃及沙姆沙伊赫执飞圣彼得堡空客321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有224人全部遇难。图为坠毁现场,共有192名成年人、25位儿童、7名乘员遇难。

       在西奈半岛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已全部找到,飞机与空管之间的通信一直正常,飞机也没有提出过变更线路。此前与IS有关的一个西奈半岛武装声称击落飞机,但俄交通部长和埃及军方发言人均表示该说法不可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