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摆阔抢劫加油站买毒品向女服务生示爱

2011-04-19 来源: 浏览量: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南市一名年仅20岁的高姓男子,疑似因为爱慕夜店一名丁姓女服务生,为摆阔,竟然连抢两家加油站,购买毒品作为定情信物。

 

  据报道,有窃盗前科的高姓男子,上周四在台南市偷窃摩托车,隔天到一家加油站,以空气枪打伤工作人员,导致对方鲜血直流,抢走加油站内两万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后逃逸。高姓男子抢到钱后,随即向药头购得毒品安非他命,16号晚间拿到夜店给19岁的丁姓女子及其同事,展现自己很阔气。酒酣耳热时,丁姓女服务生怂恿高姓男子花12000元把她带出场,为了展现爱意,高姓男子一口答应,但表示钱要隔天才能给,17日清晨便再以相同手法抢了一家加油站,这回抢到16000元,顺利付清出场费。由于高姓男子把偷来赃车摆放在投宿旅馆楼下,巡逻警员发现后当场将其逮捕。经警方侦讯,高姓男子现已依强盗罪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中国台湾网 吴斌)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