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人拍婚纱照被海浪卷走:失联人员为摄影师 目前仍在搜救

2020-09-03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浏览量:

  9月1日,浙江温州洞头区元觉街道相思岙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被海浪卷走。9月2日,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微发布消息,9月1日17点50分许,洞头区元觉街道相思岙有4人不慎掉入海中。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联,另1人无生命危险,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

  据了解,失联人员为摄影师,目前由政府部门、消防、民间救援队组成的搜救力量仍在搜救。9月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参与现场搜救的温州洞头溢香应急救援队队长杨森权,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6点多救援队接到求助,7名队员随即赶往现场参与搜救。“事发时,现场海域风浪有六七级。我们赶到的时候,在距离岸边100多米的地方,发现了新郎、新娘和化妆师的身影。”

  “据说新娘最先被海浪卷下去,边上的人都下去救人了,其中一个人被浪头推回了岸边,其他四人都被海水冲远。由于新郎会游泳,我们发现他们时,新郎紧紧抱着新娘,但是新娘头朝下,化妆师也面朝下漂在海面上。”杨森权告诉记者,新郎被救上船后就晕了过去,队员们对三人进行了急救,遗憾的是,新娘和化妆师没能生还。

  杨森权告诉记者,由于事发海域风浪太大,昨天晚上8点多不得不结束了搜救。今天早上4点多,救援队再度出海,搜救另一名失联人员。“现场大约有政府部门、消防、搜救队的11条船在搜救,风浪加上海里的暗礁,导致搜救难度很大,我们仍在扩大搜救范围,希望尽快找到失联人员。”

  截至9月2日下午6时,因事发海域风浪过大,搜救不得不暂停。“明天风浪小点后,我们会继续搜救。”杨森权告诉记者。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