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禅城禁止桑拿师穿低胸装 要求统一着圆领运动服

2011-04-20 来源: 浏览量:

警方正在一家娱乐场所清查毒品。

禅城重拳打击“黄赌毒” 向辖区内200多娱乐场所的经营者下发工作规范

昨日下午,禅城公安召集辖区内200多名娱乐场所的经营者,向他们传达了禅城将展开名为“飓风”的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的消息。同时,禅城公安还向他们下发了最新制定的《佛山市禅城区娱乐场所管理工作规范》,一时间,佛山成为打击“黄赌毒”的前沿阵地……

文/图 记者王广永 通讯员陈冬生

禅城已经不是第一次召集娱乐场所经营者开会。早在去年10月份亚运前期,禅城公安便召集他们开了一次这样的会议,告诫他们守法经营,否则等待他们的将是“坐牢”。时隔半年,禅城再次召集他们开这样的一个会议显得非常特别。昨天,禅城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思朝称,目前正处于“创文”的大背景之下,警方打击“黄赌毒”是创文的要求。

在昨天的会上,刘思朝还严厉警告了部分业主:“彻底打消错误观念,一定要依法经营。一些业主还自以为是,自认为认识了一些人,以为有后台。”他说,这次重点就是要抓经营者、组织者。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