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失足女抱幼子“接客”被抓现行 称为子筹医疗费

2012-03-23 来源: 浏览量:

中新网柳州3月23日电(刘三庆)广西柳州市柳南警方23日通报,该市公安局西环派出所最近在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时,现场抓获一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失足女和嫖客。令民警吃惊的是,该失足女仅7个月大的幼子就在其身旁。

据警方介绍,3月19日11时许,西环派出所民警在柳州市南站路一小旅馆巡查时,抓获一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失足女和嫖客。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名仅7个月大的男婴就在色情交易的床边。

警方遂将失足女和嫖客带回派出所调查。这名现年35岁的女子称,该男婴是其儿子,因生病无钱医治,丈夫又赚不到钱,只好出卖色相。

因该女子尚在哺乳期,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但不执行的处罚。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嫖客谭某处以行政拘留并收容教育半年的处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