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暴料
日本东京“痛车”展 车模表演脱衣舞引发轰动(组图)

时间:2013-01-29 15:21:4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日前举办的2013年日本东京“痛车”展上,一群性感的车模引发轰动,她们在现场表演起脱衣舞,尽显性感身段。(注释:痛车,日本喜欢动漫游戏的有车一族为了章显

在日前举办的2013年日本东京“痛车”展上,一群性感的车模引发轰动,她们在现场表演起脱衣舞,尽显性感身段。(注释:痛车,日本喜欢动漫游戏的有车一族为了章显个性将动漫游戏角色或者动漫游戏公司或者角色名字之类的字画印(喷)在车上。感觉就像是人类纹身一样装饰汽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