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女儿另寻新房 传王菲主动离婚(图文)

2013-09-17 来源: 浏览量:

  

  李亚鹏

  

  王菲

  据报道,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震惊演艺圈。李亚鹏在离婚声明强调夫妻“财务独立”,遭王菲密友斥其欲盖弥彰,据悉王菲出道21年来,累积10亿身家,无奈婚后李亚鹏投资夜店、影视公司等生意,亏损连连,败光她一半财产,但李亚鹏的好友陈昭荣昨日驳斥传言,指李亚鹏房产事业做得很大,不必靠老婆。

  王菲密友:所谓财务独立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李亚鹏的离婚声明中强调“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不过,“财务独立”却被王菲密友批评“此地无银三百两”,密友透露王菲1992年出道,靠唱片与巡演等演艺事业就累积了不少财富,加上她投资有道,在北京拥有嘉林花园、晴翠园2栋房产,香港深湾道房产价值约2870万元(人民币,下同),在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2010年传以3690万元售出,还传李亚鹏名下的北京丽高王府也是她出资购买;2010年她复出开唱,巡演46场票房超过1亿元,前年又以2000万元酬劳接下洗发水广告,若加上婚前积蓄,密友透露王菲身家至少有10亿元。另外,王菲与好友那英等在北京开发型屋,每年至少有百万进账。

  王菲嫁给李亚鹏后,对老公言听计从,他2005年淡出演艺圈转而从商,要投资,她便乖乖掏钱出来,没想到他投资的事业战绩一般,据传斥巨资打造的上海夜店viproom经营不善;投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也失利,数部电视剧,皆以惨赔收场,粗略估计赔了3300万元。因搞制作公司频频亏本,还传过要王菲出资4000万元弥补。

  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3000万元的物业,去年他曾扬言三年内投资约2500万元大搞《亚洲青年艺术节》。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