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学子CCTV足球宝贝挤进六强

2013-07-14 来源:湘潭大学 浏览量:

31c3aea8ef732a843f94769b84ab4d9c.jpg

VZQ大学生新闻网

 央视体育频道与娃哈哈集团联手打造的大型体育真人秀节目“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目前已进入海选的较量。本次比赛参赛规模庞大,上演了各种励志故事;海选结束后,央视还将开辟足球宝贝特训营,并有神秘导演团队加盟。

“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观众而言,看到的只是舞台上的闪亮一刻,很少人会知道选手在台下的默默坚守。成功挤进六强的选手黄琼,来自湖南省湘潭大学,是一位视舞蹈为生命的女孩,她在大学期间学习爵士舞,在大学期间组建自己的舞蹈团队,而她现在还有另一重身份——湘潭大学法学院的研二学生。

 

研究生有繁忙的科研任务和巨大的工作压力,怎么还有闲心专注舞蹈?随着采访的深入,这一疑问很快就被打消:每天黄琼都会花大量的时间用在学业上,作为法律专业研究生,还要经常应付司法考试等各种考试;但即便再累,黄琼每天仍然会到舞房打开音乐尽情地跳上一段,舞蹈早已经成为解压的方式!而在最近,黄琼更是将舞蹈进行到底:她在学校附近创办了属于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开始将舞蹈作为自己的人生事业来对待。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