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图文)

2020-09-03 来源: 浏览量:

  提起香港小姐,可能大部分网友都会回想起90年代的关之琳、李嘉欣、陈法蓉等人。可以说当年的香港小姐是亚洲区最具分量和影响力的选美。虽然这几年的香港小姐竞选出来的人选,不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审美,但2020年的香港小姐却没想到会有突出的竞选对象出现,引起网友关注。8月30日,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谢嘉怡获冠军陈桢怡郭柏妍分获亚季军,被网友赞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前三甲又新鲜出炉!她们分别是冠军8号谢嘉怡、亚军2号陈桢怡和季军4号郭柏妍。

  据说港媒曾经这样评价港姐选美:“冠军”是选老婆,不用太漂亮,最重要是贤淑大方;“亚军”是选女朋友,不妨风情万种;“季军”则是选小妹妹,天真单纯就好。

今年的前三甲能够在来自世界各地、几百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自然各方面都有过人之处。

冠军谢嘉怡拥有混血般的精致面庞,爸爸是香港人,妈妈是苏格兰人。今晚表演了一曲《上海滩》惊艳全场,更是荣获本届“最上镜小姐”美誉。现年25岁的她是一名手术室护士,如此强的反差感让人对她更加充满着好奇。

谢嘉怡更是在赛前成功减去6公斤,只为了展现出一个完美的状态。

另外两位陈桢怡、郭柏妍都是赛前夺冠的大热选手,陈桢怡还表示看好对手郭柏妍,“我口才不好,要看临场反应,我看好郭柏妍,但她不是我的竞争对手,而是我学习对象,想学她笑容甜美。”

  前三名单曝光后,网友也纷纷赞赏称“美貌与智慧于一身!”

其他落选的七位佳丽分别是黄婉恩、邝美璇、何孟珊、陈煦凝、麦诗晴、廖慧仪及谢恩灵。

港姐选举作为香港每年关注度最高的选美大赛,一直以来为娱乐圈里输送了一个又一个美女,不仅仅是女孩们追梦的圣地,还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

然而,近年来的港姐选举却逐渐走向衰落,水花一届不如一届。今年更是历经停办、复播再到网络面试选举等等,可谓是历经艰难险阻。除此之外,各位佳丽在颜值方面也被百般嘲讽,甚至还被扒出许多不雅照等等丑闻,频频遭遇滑铁卢。

在2020年港姐选拔落下帷幕后,一大批网友却依旧在怀念以前的港姐们。当年赵雅芝、李嘉欣、张曼玉、钟楚红、邱淑贞那样一代港星风向标,恐怕如今的港姐选拔是再难现当年的辉煌了。

回忆去年所选出的前三甲,冠军黄嘉雯、亚军王菲、季军古佩玲,大多数热度都是昙花一现,渐渐在娱乐圈中归于平静。

  现如今香港小姐决赛终于尘埃落定,恭喜优秀的谢嘉怡小姐摘得本届香港小姐冠军,在这里衷心希望你以后发展越来越好。你们觉得这届港姐的颜值如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