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莎莎杀入“选美奥斯卡”全球总决赛/图

2013-09-10 来源: 浏览量:

  马春瑞

  马春瑞在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夺冠

  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肖伟男 实习生 李荣)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的比赛日前落下帷幕,来自甘肃天水的20岁女孩马春瑞凭借其良好的舞台表现力一举夺冠。这项有着“选美奥斯卡”之称的选美赛事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9月9日,记者采访到了抽空回家探望父母的马春瑞,她说,自己将在今年12月作为中国赛区的唯一代表,参加环球比基尼小姐全球总决赛,与全球佳丽同台竞技,希望家乡父老能够支持她。

  马春瑞老家在天水。从小马春瑞受父亲影响,十分喜爱表演,18岁便带着自己的“表演梦”离开了家乡,来到南京学习和生活,并经常参加一些大型车展,T台秀。这一次的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也是她对自己的一项挑战,她坦言虽然获得了成功,但由于要代表中国出征世界T台,心理压力其实也很大。谈到今后的发展,马春瑞表示还是希望能够完成自己的“表演梦”,将侧重影视剧的演出。

  对于此次夺冠,同时摘下“最佳十强奖”等3个大奖,马春瑞坦言虽然感到很意外,但也算是对自己辛苦付出的回报。马春瑞说:“为了这项比赛我付出了许多,在赛前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她向记者介绍说,光是赛前的近10天培训中,她每天要练五六个小时,内容包括走台步、微笑、自我介绍等,犯错后则靠墙练站立……结果脚肿得几乎穿不进去鞋子,膝盖也胀得弯不下去。“这次获奖,正是对艰辛付出的回报!”这位勤劳美丽的姑娘最后总结说。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