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花代表大会"举行 48名美少女亮相(组图)

2014-05-15 来源:中新网 浏览量:

  

         中新网长沙5月14日电 (记者 邓霞)5月14日,“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通过《BlingBling校花纪》落地海选—“花海季”角逐出的48位全国校花代表集体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BlingBling校花纪》是目前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将目标锁定于16岁以上、来自校园女生群体的“青春进取成长真人秀”。此前在长沙、南京、杭州等9大赛区举行的“花海季”全国海选,吸引了近十万女生积极参与,共角逐出48位全国校花代表。
  当天集体亮相的这48位校花,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向近百家媒体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并由媒体投票实时选出全国32强校花。在接下来的两场“争锋季”中,全国32强将被筛选至全国12强,之后进入户外真人秀的“绽放季”阶段。
     今年夏天,12强校花将深入戈壁沙漠、深山、原始森林、动物保护基地及阳光海滩展开最终PK。主办方将设置多种关卡及任务展现校花全方位的综合素质及天然去雕饰的美丽,决选出最终的“国民校花”。
     此次《BlingBling校花纪》还首创“宅男”评选模式。在“花海季”和“争锋季”中,现场明星导师只承担点评功能,校花晋级的决定权掌握在现场500位宅男手中,由他们用微信投票决定其去留。
     据悉,《BlingBling校花纪》是全国省级强势特色地面频道联合体—“九和组织”,首次以集团军形式鏖战全国市场。该节目将于6月7日在11个省级地面频道播出,覆盖人群超过8亿。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