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刚芭比走红:网友直呼不科学

2015-05-07 来源:光明网 浏览量:

  近日,韩国著名的健身教练池妍玉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并且与男粉丝互动掰手腕,一展金刚芭比的风采。2012年,池妍玉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凭借着一张可爱清秀的萝莉脸和一副施瓦辛格般的体格让人大呼不可思议。

  试想,大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当一个如此彪悍的身躯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能不能接受她还拥有一张萝莉脸?萝莉脸是宅男们心中的最佳脸型,却配上如此霸气的身材,让不少人惊呼简直无法直视。

  从此萝莉筋肉女池妍玉成了媒体热议的对象,她走红程度甚至不亚于鸟叔的江南style,甚至红遍世界。在一开始,池妍玉的照片让不少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认为这是PS图片!

  网友看到这搭配,表示十分不淡定,看起来有点不协调,好奇怪。面对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马詹姆斯、C罗,你们真都弱爆了!随后,池妍玉的经历被挖出了不少,而她真实的身份也随之曝光,原来她本身就是一名健身教练,也难怪会有如此身材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