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微博“卖萌” 推销甘肃天水苹果 网友“赞”声一片

2013-12-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浏览量:

 原标题:潘石屹微博“卖萌”推销家乡苹果

  代言天水苹果照引来网友“赞”声一片

  潘石屹在网上晒出的部分萌照。

  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兰芳)近日,天水苹果的公益代言人潘石屹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与家乡苹果亲密接触的照片,并征询网友意见:“哪张能卖出家乡的苹果?”一张张萌态十足又极富喜剧色彩的照片,引来网友的一片叫好声。

  11月27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正式成为天水苹果的公益代言人,苹果取名为“潘苹果”。12月12日,其在微博上展示了代言天水苹果的照片,并询问网友:“哪张能卖出家乡天水的苹果?”网友纷纷转发评论,一时“赞”声不断。

  有媒体评论说,潘总推销家乡天水的苹果,那颗硕大的脑袋和若干白里透红的苹果堆放在一起,比潘币上的水印更富喜剧效果。也有网友说:“为父老乡亲吆喝,我很感动,第一次给你留言,画面苹果拍得让人有买的冲动。你抱一抽屉苹果很土,很自然,卖天水天然苹果就该是这样。其它秀得像卖进口苹果。”“蛮可爱的大叔……也是营销高手…… ”“人成功了,还能保留这颗愿意帮助家乡人的心,你让你家乡的苹果变得又甜又美。”

  潘石屹在微博里称:“人生有一连串的偶然,我有99%的可能是种苹果,有1%的可能是今天的我,我们永远牢记这一点。为家乡,在所不惜。”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