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户外健身照曝光 穿Bra大秀酥胸翘臀

2019-08-11 来源: 浏览量:

 

       2015年10月09日讯,柳岩拍摄的一组户外健身写真曝光,她大方穿着天蓝色运动Bra,小露酥胸甜笑抚媚,魔鬼身材一览无余,而她的杨柳细腰和性感翘臀也让众多粉丝直呼:“好身材!”“我的鼻血!”柳岩还就地做起了平板支撑,彰显她健身一个多月的成果,体现当代女性健康、拼搏的一面。

13905001_1200x1000_281.jpg

        户外阳光倾洒、绿草丛生,柳岩在清晨用健康运动的方式唤醒了慵懒的身体,本次写真不同于以往,没有性感妖娆的摆姿,没有冷艳诱惑的眼神,柳岩呈现出来更多的是自信与坚定,以及对生活不懈追求。柳岩本次更是将自己锻炼多时的好身材展示给大众,同时还秀出初具雏形的马甲线,并示范平板撑标准动作,堪比专业人士。

       据悉柳岩接触健身也才一个多月,不过她已经在多个节目中提到自己对健身的推崇。她说:“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的,比如爱情;但是,好的身材真的是一分付出一分回报的。只要科学健康的健身,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柳岩即便有繁忙的行程也不懈怠健身,每次到达入住的酒店,第一件事就是去问酒店健身房的开放时间,每天坚持去健身房锻炼。这次的户外写真,也证实了柳岩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她本就健康性感的身材在坚持健身之后,愈发饱满玲珑、前凸后翘,令人好不羡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