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72岁歌王张帝昆明开唱 美女献吻表白

时间:2014-10-26 13:00:2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4年10月18日,云南省昆明市,台湾著名歌王张帝现身聂耳歌剧院,以一曲《北国之春》开场,为歌迷带来了数首经典老歌。张帝插科打诨自嘲说:“年轻时出来演唱,歌迷不

2014年10月18日,云南省昆明市,台湾著名歌王张帝现身聂耳歌剧院,以一曲《北国之春》开场,为歌迷带来了数首经典老歌。张帝插科打诨自嘲说:“年轻时出来演唱,歌迷不但献花,而且还有人献吻,现在老了,没有这份殊荣了!”话音未落,即有女歌迷飞身上台表白,为老先生献上香吻。

随着上台献花的歌迷越来越多,老先生也插科打诨地自嘲说:“年轻时出来演唱,歌迷不但献花,而且还有人献吻,现在老了,没有这份殊荣了!”话音未落,即有女歌迷飞身上台,为老先生献吻。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