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胜景
2018年“菊舞金秋·美秦州”主题菊展灿烂绽放

时间:2018-10-20 21:08:5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20日,2018年“菊舞金秋·美秦州”主题菊展第二天,笔者走进天水市人民公园,感受金秋韵味、品尝菊花的清香。

        (文图/本站)10月20日,2018年“菊舞金秋·美秦州”主题菊展第二天,笔者走进天水市人民公园,感受金秋韵味、品尝菊花的清香。

          今年的主题菊展共分为八个展主题,而其中的一大亮点就是美好生活展区,大家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各式菊花,还有剪纸、菊瓷以及园林工人们的创意花瓶和插画等供游人品味。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