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胜景
媒体夜探秦州菊花展,夜幕下的菊花容颜惊艳(图文)

时间:2018-10-22 11:13:2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1日,据秦州区园林处高主任介绍,当天因为适逢周末、天扭转暖等因素,赏菊人数达到10万人次。夜幕降临,人民公园内,喧嚣的人流渐渐退去,秦州区园林处的另一波工作人员上班巡岗,人民公园彩灯渐亮,霓虹闪烁,另一番景象呈现在我们面前。

      (图文/天水新时空)21日,据秦州区园林处高主任介绍,当天因适逢周末、天气转暖等因素,赏菊人数达到10万人次。夜幕降临,人民公园内,喧嚣的人流渐渐退去,秦州区园林处的另一波工作人员上班巡岗,人民公园彩灯渐亮,霓虹闪烁,另一番景象呈现在我们面前。

       当夜,天水日报、一周天水网、天水新时空、中国工业摄影天水工作站、天水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媒体、组织在园林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入菊展现场,进行夜间拍摄。

         夜色下的菊花别有一番韵味,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绚丽多彩、魅力四射!如含羞的少女披上一层薄纱曼舞在霓虹灯下,妩媚妖娆,又若神秘莫测的仙家布设的迷人的仙境,让人惊叹。近看,如玉透亮,温润晶莹;远观,如翡似翠,养眼迷人……

 

 

~~~~~~~~~~~~~~~~~~~~~~~~~~~~~~~~~~~~~~~~~~~~~~~~~~~~~~~~~~~~~~~~~~~~~~~~~~~

(附)21日白天菊花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