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秦州区音乐家协会成立(图文)

2011-12-1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12月11日。秦州区音乐会家协会首届选举大会在天水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举行,这是继秦州区书协、美协成立之后文艺届的又一桩大事、喜事。大会根据《秦州区文学界联合会章程》和《秦州区音乐家协会章程》的规定进行了首届秦州区音乐家协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选出刘瑞明为区音乐家协会主席,选出宋岩、王小艳、张亚、贠小敏、李宏斌、邓娟玉6同志为音协副主席,并选出李瑛为秘书长,选出刘雅虹、袁兆南、张文筠、张黎、杨海霞、李娟6同志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照片 074.jpg

  秦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胜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小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有魁、陈蓉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向梅出席了大会。

  大会决定聘请邵永静、薛文彦为区音协顾问,聘请姚德明、胡宝琴、卢文美为区音协名誉主席。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小平讲话勉励区音协要在新的时期以社会主义文化为阵地,多渠道、多层面地开展文艺活动,肩负以培养人才、繁荣我区文化、提升我区文化品位为宗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和力量。刘小平希望,新一届音乐家协会领导班子要珍视传统,大胆创新,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要深入实际,感知生活,创作一批传世育人的音乐精品;要坚持团结,广泛联合,把音乐家协会办成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的温馨之家。广大音乐艺术界人士要锤炼人品,提升艺品,努力做到德艺双馨。

  秦州区文联主席刘玉璞表示,区音协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增强为秦州文艺事业发展而奋斗的责任意识;要重视团结,强化沟通,建立一支和谐有为的音协队伍;要重视创作,积累成果,在全国范围内谋划秦州音乐事业的发展。

  协会成立大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小平讲话

  举手表决

  新当选的区音协主席刘瑞明讲话

  新成立的天水市秦州区音协理事会合影

  天水市职工合唱团演出

  天水市职工合唱团演出

  天水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李惠明主持节目

  天水市职工合唱团演出

  节目演出,演出单位:天水市新华门小学

  歌伴舞--《鸿雁》,演出单位:逸夫中学教师张黎,天水市新华门小学

  古筝独奏《战台风》,天水海霞古筝学校 杨海霞

  节目演出,演出单位:天水市新华门小学

  男声独唱---《情满酒歌》,天水市五中 张亚

  刘牧榕《梦见铁达尼》

  袁兆南--歌伴舞《爱在天地间》,舞蹈:天水市新华门小学

  袁兆南--歌伴舞《爱在天地间》,舞蹈:天水市新华门小学

  马丽,舞蹈《天堂》

  刘瑞明、张黎、李宏斌《天水古巷》

  刘瑞明、张黎、李宏斌《天水古巷》

  宋岩,女声独唱《江山》

  邓娟玉、张琨,二重唱《走向复兴》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