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正声—— 中国传统乐器专场音乐会在天水古城圆满落幕(图文)

2023-06-21 来源: 浏览量:

  6月20日晚,由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甘肃公航旅天水名城保护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水市文联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第32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华夏正声——中国传统乐器专场音乐会”在天水古城风云广场举行。本场音乐会旨在在第32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隆重举办之际,为了增添节日欢乐和的气氛,进一步打造名城天水旅游文化新形象,展示天水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源远流长的礼乐文化。

  琴箫合奏《归来》、《阳关三叠》,伏羲埙合奏《追梦》,中国顺笛与竹笛合奏《渭水秋歌》,古琴独奏《流水》等一曲曲动听悦耳的演奏,以中国传统乐器古琴、洞箫、竹笛、伏羲埙、中国顺笛为载体,通过独奏、合奏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中国传统乐器的特性与魅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充满艺术张力的视听盛宴。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