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海青、薛明路双吉他中国行(天水站)演奏会在杰奏乐器、吴晓亮吉他艺术中心精彩呈现

2018-12-0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7日晚,柴海青、薛明路双吉他中国行(天水站)演奏会在杰奏乐器、吴晓亮吉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整场音乐会中,浓厚优雅的吉他音乐氛围令人沉醉,二位老师精彩绝伦的演奏一次次将演奏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独奏、合奏等多种演奏形式轮番上演,或纯净澄澈、如汩汩清泉,沁人心脾,或清新流畅如微风拂面,或清脆悦耳如泉水叮咚,或激情奔放如节日狂欢,或窃窃私语如倾诉心事,使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优美典雅极致的古典吉他音乐视听盛宴。

      此次吉他音乐会由吴晓亮吉他艺术中心承办,吴晓亮吉他艺术中心部分学员参与了演出。在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内,柴海青、薛明路先后演奏《洛阳》、《中原》、《外面的世界》、《禅》、《爱的真言》、《初夏》、《觉醒》、《回到未来》等曲目,  

        柴海青,15 岁开始弹吉他并接触摇滚乐,其编曲受到 Blues,Funky,Metal 等风格的影响与启发,曲风就像是一支 Rockband 在演奏,在他的音乐作品当中不仅有高超的演奏技巧和让人热血沸腾的曲目,也有温柔而宁静,令人感动的乐章!--本曲目演奏用琴雷蒙斯Ramones吉他RD85。

       薛明路,来自洛阳。2014年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指弹原创组季军 弹唱组最佳男歌手,2015年5月16日在洛阳龙门客栈举办薛明路指弹作品分享会,2015年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指弹原创组季军,2015年12月11日在焦作新青年Livehouse举办个人作品分享会,2016年10月上海参加曹思义指弹教师培训第一期,2016年10月参与指弹弹奏家柴海青组发现音乐人节目,创作曲目:《洛阳》网络获得百万点击量,2016年11月与指弹演奏家柴海青组建双吉他组合—Emaj7,发表作品:《晚安》《再见》《中原》等,2017年3月双吉他组合Emaj7发表首张专辑登录网易云音乐,2017年5月13号在孟津举办薛明路指弹吉他分享会,2017年6月18日洛阳龙门客栈举办《洛城往事》薛明路指弹作品分享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