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事件4人被开除党籍(视频)

2013-08-06 来源: 浏览量:

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事件3人被开除党籍公职

【上海公布网曝上海高院法官夜总会娱乐事件调查结果】有关部门决定:给予赵明华、陈雪明、倪政文开除党籍处分,由市高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按法律规定撤销其审判职务,开除公职。给予王国军留党察看两年处分,提请免去审判职务,撤职处分。给予郭祥华开除党籍处分,相关企业给予其撤职处分解除劳动合同。

上海4名招嫖法官职务及嫖娼经过公布

人民网上海8月6日电 对于群众举报市高院几名公职人员在夜总会娱乐并参与色情活动的情况,中共上海市委高度重视。8月2日当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市委主要领导要求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迅速查清事实,依纪依法严肃查处、严惩不贷,坚决惩处干部队伍中的腐败分子,相关调查和处理结果要向社会公开。由市纪委牵头,会同市高院党组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开展缜密的调查取证工作。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