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派出所组织召开国庆安保工作部署会

2021-10-01 来源: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和谐喜庆的节日,切实维护麦积区道北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根据市、分局关于国庆安保工作的相关部署,近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共计38人在所会议室召开了国庆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道北派出所所长缑占军所长主持。

  会上,所长缑占军力誓:全所民辅警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庆安保的形势,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工作理念,以最高政治站位、最硬工作措施、最强责任担当、最严纪律作风,全警动员、全情投入,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以赴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会中,所长缑占军要求:一是要严肃警容警纪,规范工作作风。二是工作要深入细致,对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及时消除。三是积极排查社会上的各类不安定因素,掌握动态情况,做到及时上报。四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社区民警要将各自管段内的重点人员、监改人员及注意对象等全部梳理一遍,掌握住动态情况,防止失踪失控、防止其国庆期间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一旦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

  会后,所长缑占军强调: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持续严格队伍管理,做深做细做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优环境各项工作,努力为辖区人民欢度国庆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