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全面启动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报表工作

2011-08-18 来源: 浏览量:

  随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的加大,从7月开始,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将以统计报表制度单独进行统计,这是记者昨日从甘肃省统计局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统计报表涵盖了从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认定标准、涵义、统计范围、统计内容、部门分工、组织实施等各个层面。

  省统计局要求,建立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制度是投资统计系统第四项单独设立的常规统计制度,是一项全新的工作,要严格项目认定标准,既不能遗漏,也决不能变更统计口径范围,在统计数据的采集、审核和汇总各个环节,严格控制数据的知晓范围。严格为调查对象保密,不得泄露基层项目库的信息。要建立信息发布协调机制,审慎使用数据,未通过有关部门联合审核、评估的综合数据,不得对外发布。(盛玉卿)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