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不动产统一登记如果今年实施房价马上会跌

2013-03-29 来源: 浏览量:

凤凰房产讯 3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就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进行通知,要求2014年6月底前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由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法制办、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对此,SOHO中国[简介 最新动态]董事长潘石屹评论称这是个好政策,并大胆预测,如果今年实施房价马上会跌。

此前,住建部负责人3月份已经公开表示,目前40个重点城市住房信息基本上已经联网。按照住建部的计划,今年6月底将完成500个城市的住房信息联网工作。

潘石屹之前卷入陕西“房姐”事件,被指串通洗钱,潘石屹回应:“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做为一家企业,只能相信政府公开的信息,我们没有能力知道她到底有几个身份证,哪些是假身份证。”

微博截图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