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嘉峪关中支举办VIP沙龙女性健康讲座

2012-05-24 来源: 浏览量:

  

平安人寿嘉峪关中支举办VIP沙龙女性健康讲座

 

 5月19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嘉峪关中支VIP会员女性健康讲座在酒钢宾馆举行,现场邀请近300名VIP女性会员,聆听酒泉市权威妇科医师伊兰花带来的健康讲座,学习女性常见疾病的自我防治知识。

  当日下午15时30分,平安员工带来的一曲《平安相伴》手语舞表演拉开讲座的帷幕。嘉峪关中支总经理李谊道向到场VIP女性会员致欢迎词,感谢VIP客户对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也借母亲节向各位女性会员送上真挚的祝福。

  讲座现场,酒泉市权威妇科医师伊兰花的《女人因健康而美丽专题》专题讲座深受与会VIP女性会员的青睐。伊医师在讲座中结合现场女性会员的平均年龄,就40岁女性生理和心里的变化进行了分析,告诉女性该如何做好身心保健,并教导大家女性常见病的自我防治知识。她的精彩讲解不时博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也让VIP女性会员切身感受到了平安对VIP会员的尊享礼遇和健康关怀。

  此次VIP会员女性健康讲座的举办,让嘉峪关高端客户群体对平安VIP俱乐部服务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会员们的距离,提高了会员对平安品牌、服务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嘉峪关王丽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