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

2016-12-08 来源: 浏览量:

  12月7日,我市召开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通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建议提案搜集、整理、立案情况,集中交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

  市领导赵卫东、王晓琴、逯克宗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413件,其中代表建议183件、政协提案230件。在市人大、市政协的支持和各承办单位的努力下,截止10月底,市政府系统承办的建议、提案全部办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实效性很强的工作,各承办部门、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扎实地做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增强两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全局,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分解落实承办任务和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协商,加大督办力度,充实和调整两案办理人员,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办理任务;要进一步注重创新方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新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