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高速有望6月底通车运行

2021-06-24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近日,记者从天平高速项目部了解到,经过前期不间断施工和紧张作业,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望于6月底通车运行。

  天平高速公路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路线全长168.07公里,其中秦安段建设任务为40.46公里,涉及桥梁30座、隧道19个,其中特大桥5座、长隧道4个。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

  项目建成后,天水到平凉驾车通行时间将由五个半小时缩短为两个半小时,同时改变秦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现状,并可与青兰、福银、连霍三条国家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进一步盘活秦安本地交通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都具有重要意义。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