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资讯
天水交警支队曝光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大户”

时间:2015-05-19 09:10:52  来源:法制宣传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了营造全社会安全、有序、畅通的文明交通环境,捍卫法律的严肃性,体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提高机动车驾驶人遵章守法意识,规范

  为了营造全社会安全、有序、畅通的文明交通环境,捍卫法律的严肃性,体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提高机动车驾驶人遵章守法意识,规范安全驾驶行为,督促其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2015年5月5日前全市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前178名车辆及所有人向社会进行公开曝光警示。

  此次曝光的178台车辆中,最高的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车号为甘E70333的小型汽车,违法未处理记录高达141次。有12台车辆违法未处理记录超过100次,其余车辆都有超过40次违法未处理记录。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被曝光的车辆所有人,尽快前往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地或机动车登记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

  天水辖区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曝光台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