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交通管制通告

2015-06-18 来源: 浏览量:

天 水 市 公 安 局

  关于2015(乙未)年甘肃省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

  暨第二十六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活动

  期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5(乙未)年甘肃省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二十六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节会”)将于6月22日在我市举行。为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节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节会”期间对秦州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15年6月22日8:30开始至“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结束,以伏羲广场为中心,对双桥路、解放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持大典“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或停放。

  二、2015年6月22日8:30开始至“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结束,对成纪大道三中路口至瀛池大桥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在此路段及皇城路、岷山路通行。

  三、自2015年6月19日至22日,伏羲广场周边双桥南北路、解放路、女娲路、永庆路、藉河北路双桥路口以西路段、成纪大道三中丁字路口以西至瀛池大桥段道路上,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凡在上述时间需经过交通管制路段的机动车辆(含公共汽车)均应绕道通行。各种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违者将依法从严处理。

  特此通告

  天水市公安局

 

  2015年6月16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