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13124名

2015-07-08 来源: 浏览量:

  今天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第一天,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到,今年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13124名。

 

  本科提前批A段为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及使用校考成绩的二本以上院校,高水平运动员,行业定向等部分特殊招生类型的院校。

 

  在提前批A段中,116所理工类院校计划招生2204名,74所文史类院校计划招生599名,217所艺术类计划分省院校计划招生9353名,49所体育类院校计划招生968名。其中,理工类院校中,22所军校计划招生597名,28所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计划招生189名;文史类院校中,9所军校计划招生37名,5所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计划招生8名。此外,艺术类计划不分省院校、自主选拔招生院校、艺术特长生招生院校以及高水平运动员等招生院校的招生计划在录取过程中落实。

 

  今年提前批A段中,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理工类,香港中文大学计划招生2名,投档最低分639分。文史类中,香港中文大学计划招生2名,投档最低分618分;北京外国语大学计划招生6名,投档最低分600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