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今日开始征集志愿

2015-07-23 来源: 浏览量:

       原标题:本科一批今日开始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7月23日20时将开始F段和G段的征集志愿填报,今年本科一批仅征集一次志愿。

  今年在我省本科一批招生的院校共263所,计划招生20496名,其中理工类院校计划招生16562名,文史类院校计划招生3934名。在本科一批院校中,“985工程”“211工程”院校计划招生8099名。

  目前,本科一批E段自主选拔招生计划已完成。今年在我省进行自主选拔的院校共有88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重点高校共录取我省考生359人。其中,自主选拔102人,农村学生单独招生250人,艺术特长生7人。

  本科一批F段和G段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进入征集志愿环节。此次征集的范围为控制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G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将按规定适当降分。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20时至7月24日8时,填报结束后,录取工作将于7月24日15时开始。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