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甘肃硕士研究生10个报考点确定

2015-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浏览量:

  原标题: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考 我省10个报考点确定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9月21日,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省10个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现场确认范围确定,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须在11月7日-11日携带居民身份证和毕业证到规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2016年研究生招生我省设立的10个报考点接收考生报名按下列规则执行。

  ●西北民族大学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往届考生。

  2.报考全国统考的西北民族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3.报考西北民族大学美术类专业的应、往届考生。

  ●天水市招生办公室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天水、陇南的往届考生。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天水师范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平凉市招生办公室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平凉、庆阳、长庆局的往届考生。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陇东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张掖市招生办公室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武威、酒泉、张掖、金昌、嘉峪关、东风、甘矿的往届考生。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河西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兰州大学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兰州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2.报考兰州大学单独考试、强军计划方式的考生。

  ●兰州交通大学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2.报考兰州交通大学艺术硕士的应、往届考生。

  ●兰州财经大学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不在兰州市城关区的但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往届考生。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定西市的往届考生。

  3.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兰州理工大学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兰州市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的往届考生。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3.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兰外并申请在兰州参加考试的应、往届考生。

  ●西北师范大学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和白银市,临夏市,甘南州的往届考生。

  2.报考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类专业的应、往届考生。

  ●甘肃农业大学

  在甘肃报考法硕联考、管理类联考方式的所有考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