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院喜获2016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项目立项

2016-11-25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

  据每日甘肃网消息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6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的通知》(甘财教[2016]89号)文件通知,天水师范学院校长蔡文浩教授牵头申报的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子项目《天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资助金额100万元。

  10月15日,蔡文浩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论证答辩,经专家评审打分,最终从省内29所院校、33个子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该项目获准立项是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天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并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创业公司,发挥合理的空间组织化示范作用,为大学生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生产经营场所、资金支持、专业技术指导和企业孵化服务;积极整合内部资源、争取外部资源,建设多层次、全方位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服务基地,构建一个创新创业知识完备、创业实践体系科学、创新创业资源丰富、创业模式新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运行的长效机制,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为天水地区的创新创业工作发挥基地示范和辐射作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