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教育信息
麦积区麦积镇召开2014年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4-09-09 11:12:21  来源: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作者:李凤旗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5日下午麦积区麦积镇2014年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麦积镇街子初中学校举行。 麦积区教育局副局长何旭、麦积镇镇长董小社、镇人大主席张彤文、麦积镇副镇长王志

    9月5日下午麦积区麦积镇2014年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麦积镇街子初中学校举行。

    麦积区教育局副局长何旭、麦积镇镇长董小社、镇人大主席张彤文、麦积镇副镇长王志奇,及麦积区街子初中全体师生、麦积初中、麦积中心学校部分教师、各村小学校长、学生家长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在该校召开了全镇教育大会并表彰奖励了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他们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全镇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将做出积极的贡献。

    表彰大会上,对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3名优秀教务工作者、13名优秀教师、7名优秀班主任给予了表彰奖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