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长城中学(小学部)庆六一文艺汇演五彩缤纷

时间:2016-05-31 18:18:09  来源: 金华风采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讯(文/欧阳、梅果,图/苏敏、王亚军)6月的阳光最灿烂!6月的鲜花最绚丽!6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彩带飘扬的喜庆中,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祝福中,天水长城中学(小学部)举办

  本网讯(文/欧阳、梅果,图/苏敏、王亚军)6月的阳光最灿烂!6月的鲜花最绚丽!6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彩带飘扬的喜庆中,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祝福中,天水长城中学(小学部)举办了2016年的“六一文艺汇演”,欢庆国际儿童节。

  5月30日下午,长城中学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批小朋友加入了少先队,他们怀揣敬畏,举起小拳头庄严宣誓;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校园内尽情绽放!

  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和老师陆续登上了舞台——“让我们放声歌唱,歌唱美好的童年,歌唱伟大的祖国!”歌伴舞《我仰望五星红旗》,表达了孩子们热啊祖国的美好心声;《小脚丫》.《小鸡也疯狂》等舞蹈透出孩子们的稚趣童真;歌舞表演《上学了》.《明天我要上学了》反应出留守儿童对读书的渴望;诵读着《三字经》.《弟子规》. 《论语》等经典片段,同学们表演的《国学礼赞》,为我们展现出灿烂的国之瑰宝,充满诗情画意。精彩绝伦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歌声;妙趣横生的相声、意味深长的情景剧……。

  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出,无不博得了在场所有观众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从孩子甜美的歌声和那一张张可爱灿烂的笑脸中,我们读懂了每一个孩子,今天的他们是最快乐的。孩子们尽情地唱啊、跳啊,表达着自己内心无尽的欢乐,歌声、笑声连成一片。最后,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欢快热烈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中,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的落下帷幕。

  这次演出,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等等细节,无不渗透着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天水长城中学全体老师将协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一组组精彩的镜头,去领略孩子们出色的表演、重温那些快乐美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