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秦州区儿童乐园幼儿园2016年六一庆祝活动

时间:2016-05-31 18:32:3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讯)秦州区儿童乐园2016年庆六一师生文艺汇演5月31日在天水凯丽瑞斯酒店三楼大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市、区教育部门,家长等300多人齐聚会场,观看了演出。

 

        (本网讯)秦州区儿童乐园2016年庆六一师生文艺汇演5月31日在天水凯丽瑞斯酒店三楼大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市、区教育部门,家长等300多人齐聚会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家长进行互动合演,舞蹈、亲子互动、女声独唱、诗朗朗、情景剧等多样、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