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畅和幼儿园“迎新年·小笔大世界”幼儿美术作品展

2016-12-18 来源: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稿)12月17日,由天水市秦州区中城街道办事处、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主办,天水畅和幼儿园承办的“迎新年·小笔大世界”幼儿美术作品展在天水陕省会馆举行。天水市民政局、天水市秦州区教体局、天水市秦州区中城街道办事处、秦州区中城派出所、天水蒙正学堂、天水畅和幼儿园投资方、天水畅和幼儿园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到会参加了开幕式。

        从天水畅和幼儿园园长李晓娟了解到,此次展出作品共1000多件(幅),全部由天水畅和幼儿园师生、家长等制作完成,分油画、蜡笔画、水粉画、国画、纸工、豆贴画、书法、剪纸、脸谱、拓印、叶贴画、模具、布贴画、毛线手工品、各类手工品等,展出作品件件精美,想象力丰富,这些作品均形象、完美地展示出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所见、所思、所想,体现出幼儿生动灵巧的生活体验,也充分展现了天水畅和幼儿园扎实的教育教学成果。

        天水京师畅和幼儿园毗邻国家4A级景区玉泉观,建筑面积近2500平方米,为仿古四合院式建筑群的全封闭园区,配有8个教学班,每个教学班配有宽敞明亮的教室以及独立的幼儿生活房。园内还设有公共多媒体教学活动室、图书室、医务室、餐厅等功能室,创设集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为一体的物质环境,是现代幼儿成长的理想乐园。该园秉承北师大的教学品质,沿用其研发的《金三角幼儿全才培养课程系统》,旨在尊重孩子快乐成长天性的前提下,将孩子打造成一个思维活跃、气质高雅、品格高尚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儿童,为孩子将来在学校和社会生活中顺利取得成功打下基础。该园将努力打造一支“热爱儿童、高度敬业、经验丰富、视野开阔、气质高雅”的师资队伍。遵循“人无完人、学以均衡”的教育思想,为宝贝创造良好的学习浸濡条件、给孩子奠定好学、会学、乐学的基础,并创设优秀的经典文化熏陶环境,提供多元的潜能探索实践课程。从幼儿园实际出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学招生规划,悉心实现豆豆班、苗苗班、朵朵班、果果班的编排,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充分细致的关爱和成长。该园不仅为您培养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还能使每位家长跟着孩子一起学习成长,建构一个完整、健康、快乐的家庭体系,使孩子真正受益终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